狐呀✨

忙三次元去了,暂时不写文啦

【巍生】纸醉金迷||ABO生子向(13)

今日大型催婚催孕现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罗浮生现在非常懵逼而且非常慌,因为他被见家长了。 

一切都要从今天早上说起,他照常的睡了个懒觉,醒了迷迷糊糊的找摸旁边的位置沈巍。结果一睁眼给他吓得不轻,一位美丽的女士坐在床头笑眯眯的看着他。 

“醒了啊,饿了吗?等下就可以吃饭了。” 

罗浮生愣了半天,环顾四周,是沈巍家没错啊,难不成他还在梦里。 

女士看着他懵逼的样子笑了,沈面的声音适时从客厅传了进来,“妈,你别把人吓到了。” 

罗浮生嘴角扯了两下,“伯母?” 

“哎。”沈母应到,“醒了就起来吧,马上吃饭了。” 

罗浮生顶着个昏沉沉的脑子,笨拙的换好衣服,用两分钟接受了现实,搓搓脸走了出去。 

客厅只有沈面一个人,“嫂子,你起来了。” 

罗浮生立马凑过去,低声问道:“啥情况啊?你妈怎么来了?” 

“害,我妈前几天听说我哥谈恋爱了,非拉着我说要来看看儿媳妇。”沈面安慰似的拍拍罗浮生的肩膀,“刚刚没吓到你吧。” 

“你说呢,一睁眼就看见有人笑眯眯的看着你,太吓人了。你昨天怎么不提前吱一声呢?” 

“我也是今天早上才被拉过来了,都没睡醒。”沈面说着象征性的打了个哈欠。 

罗浮生看了看客厅,“沈巍和伯母呢?” 

沈面朝厨房努努嘴,“厨房做饭呢。” 

饭桌上罗浮生咬着筷子不敢动,夹菜都一小口一小口夹,生怕吃相不好。沈巍在桌下捏了捏他的手,侧头小声的说道:“别紧张。” 

罗浮生露出一排牙齿笑了笑,紧张,很紧张! 

沈母往他碗里夹了一个排骨,“浮生啊,多吃点。” 

“谢谢伯母。” 

一顿饭下来罗浮生老老实实就把自己住哪里,干什么,家里几口人都交代的清清楚楚。 

沈母边听边笑,安慰他:“浮生,别紧张,我就是想来看看你,又不是来审问的。” 

“对,别紧张,我妈不吃人。”沈巍揉揉他的脑袋轻声说道。 

“嘿嘿。”罗浮生挠着脑袋笑得像个憨憨,沈面插不上话,只能埋头吃饭。 

吃完饭,因为沈巍的手臂还没好不能沾水,罗浮生本想去洗碗的,结果被沈母一把按在沙发上。沈母踢了踢旁边坐着的沈面,“臭小子,愣着干什么,洗完去。” 

沈面默默的走进厨房,工具人,莫得感情。 

沈巍坐下自然的揽过罗浮生把他圈在怀里,罗浮生掐了下沈巍的大腿,示意他在长辈面前收敛点。沈巍不为所动,依旧把罗浮生死死圈在怀里。 

沈母看着他们的小动作挑了挑眉,勾着嘴角喝茶,沈巍这臭小子终于开窍了。 

“浮生啊。” 

“我在。”罗浮生立刻坐直。 

“准备要几个孩子啊?” 

“咳咳咳……”罗浮生被打的当头一棒,止不住的咳嗽。沈巍无奈的顺着他的后背,“妈,你说什么呢?我们都婚都没结。” 

“对哈,那你们什么时候结婚?结了婚就可以要小孩了,最好生两个,一个妹妹一个哥哥,想想就美好。生了我来给你们带孩子,我最喜欢小孩子了。” 

罗浮生听的一个头两个大。看着沉浸在自己想象中的老妈,沈巍忍不住打断他,“妈,你下午不是约了刘阿姨下午茶吗?再不去迟到了。” 

沈母看了看表,“哎呀,那我先走了。”走之前还慈祥的看着罗浮生,“浮生,考虑一下,两个孩子真的不错。” 

“哈哈,好的,我会考虑的。” 

送走了沈母,罗浮生终于叹了口气,靠在沈巍怀里闷闷的说道:“沈巍,你妈也太猛了吧,一上来就这么刺激。” 

沈巍捏着他的脸蛋,“怎么,听你这语气是不想和我结婚?” 

“哼,你都没有求婚。” 

沈巍掰过他的下巴吻了一下,“那我求了你就嫁给我?” 

罗浮生哼哼唧唧的说道:“看你表现。” 

“那你可以期待一下。” 

“好,那我期待一下。” 

沈面站在厨房门口,看着罗浮生眼睛都笑没了,啧,恋爱的酸臭味。沈面扣着厨房的门框,思考了一下,掏出手机发消息。 

[井然,下午出来。] 

搞得谁没有男朋友一样。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8)

热度(3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