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呀✨

忙三次元去了,暂时不写文啦

【巍生】纸醉金迷||ABO生子向(12)

日上三竿,罗浮生在被子里拱了拱,侧身去摸人,身边已经空了。罗浮生瘪了瘪嘴有些委屈,一大早这人跑哪里去了。伸手摸了摸后颈的腺体,有些疼,猛吸了一口枕头上残留的薄荷味,又舒服的眯眼。

罗浮生伸展开手脚,哐当一声,打翻了床头的水杯。“卧槽。”罗浮生快速翻身下床,抽纸擦拭地板,拎起一个湿漉漉的纸条。

[我去学校了,药我放在床头了,记得吃。饿了厨房有粥。巍。]

罗浮生皱眉,手都受伤了还去学校?药,什么药?罗浮生看遍了床头柜都没找到什么药。害,不管了,先吃饭。

饭后罗浮生带上绷带和药去了学校。敲了敲办公室的门,里面传来了一个女生的声音,“谁啊?”

罗浮生扒开门缝往里面看,一个女生正坐在沙发上。“你好,我找沈巍。”

“找沈老师吗?他开会去了,进来等吧 ”

罗浮生坐下来,把药箱放在桌子上,两人都没说话,旁边的女生还一直盯着他,罗浮生尴尬的挠头,刚想说些什么,就听见女生恍然大悟的说道:“你是师母!”

“嗯?”罗浮生愣住了。

“我记得你,上次你来教室听课。”

原来是沈巍的学生,罗浮生笑嘻嘻的回答:“哈哈哈,对。”

“师母渴吗?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

“谢谢。”罗浮生端着水杯小口呡着,问道:“沈巍他开什么会啊?”

女生思考了一下,“好像是关于沈老师被刺伤的事情,学校肯定要有个交代嘛。”

“是该有个交代。”罗浮生附和道,沈巍也不能白被刺一刀。

“吱呀”一声门开了,沈巍进门就看见罗浮生带着怨念的表情,又怎么了?

“沈老师,你回来了,我过来交论文的。”

沈巍走上前揉了揉罗浮生的脑袋,罗浮生没好气的拍开他的手,示意他先给学生看论文。

“好,过来吧。”

等学生走了,沈巍坐到沙发上揽住罗浮生的腰问道:“怎么了?不高兴吗?”

罗浮生扒住沈巍的衣领吸了一口薄荷味,委屈的说道:“今天早上我醒来你都不在。”

听着这委屈的声音,沈巍才想起来这是一个处于发情期的Omega,心瞬间软了,捧起他的脸哄道:“对不起,早上学校临时通知我去开会。”

罗浮生正色道:“开会说什么了?”

“学校领导和学生家长都来了,道了歉,也同意承担医药费。但是那个学生可能要被开除了。”

罗浮生叹了口气,“这些年轻人啊,太冲动了,做出这些事情不仅伤害自己伤害他人,更让父母痛心。”

“没事,一切都过去了。”沈巍低头亲吻他,罗浮生仰头回应。一吻毕,罗浮生拉过沈巍受伤的手臂仔细看了看,“昨天晚上没碰伤吧。”

沈巍笑道:“没有。”

罗浮生还是小心的拆了纱布,换了药,又把手臂护在自己怀里,自己又在沈巍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着。

沈巍看着他后颈的腺体,还留着昨晚自己的牙印。沈巍伸手碰了碰,成功让罗浮生缩起了脖子。

“你干什么?”

“还疼吗?”

罗浮生没好气的说道:“你说呢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沈巍轻轻吻了下腺体处,又成功的让罗浮生打了个哆嗦。

“哥,我来交论文。”沈面猛的推开门,正看见沈巍痴迷的吻着罗浮生的后颈。“啪”的一声,门又被关上了,门外传来沈面的声音,“我瞎,我啥都没看见,你们继续。”

“……”

罗浮生从沈巍怀里出来,红着脸推搡着沈巍去开门。“进来吧。”

沈面进门朝两人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,“哥哥好,嫂子好。”

罗浮生觉得沈面有点不对劲,今天点沈面过于乖巧。罗浮生揽住他的肩膀问道:“孩子,你怎么了?”

沈面乖巧的一笑,“我没怎么,我就是来交论文。”

沈巍接过论文,翻了两页,“他就是想让论文通过而已。”

“哦。”罗浮生九曲十八弯的哦了一声,怪不得沈面今天这么怪乖,原来是求他哥放过他。

“亲爱的哥哥,过了吗?”沈面嗲着声音奶声奶气的,让罗浮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沈巍叹了口气,“过了。”

“好勒,告辞。”沈面迅速恢复了正常语气,然后开门闪人。看的罗浮生目瞪口呆,翻脸比翻书还快?佩服。

沈巍握住罗浮生的手,“走吧,回家。晚上想吃什么?”

“红烧排骨,糖醋里脊,蒸蛋,小笼包,清蒸鱼,竹笋烧鸡……”

“你是猪吗?”

 

后面还有一点点,走wb:狐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除夕快乐鸭!

评论(24)

热度(3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