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呀✨

忙三次元去了,暂时不写文啦

【巍生】纸醉金迷||ABO生子向(14)

罗浮生在龙城呆了一个多月,等沈巍的手好得差不多了他也该回东江看看了。临走前沈巍还是揉了揉他的发顶,“周末来看你。” 

罗浮生抱着沈巍蹭了蹭,“好,这次说话算话啊,别再给我受伤了。” 

沈巍宠溺的笑了,“好。” 

 

到东江已经是晚上,酒吧已经开始营业,罗浮生提着东西走进去。 

“生哥你回来了。” 

“生哥好。” 

酒保们笑着问好,罗浮生也笑嘻嘻的回应。 

走到吧台,果然看见了正在调酒的洪澜,她技巧玩的溜,杯子酒瓶在空中旋转出弧度,再稳稳的把就倒进酒杯,推给客人并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。 

“澜澜。”罗浮生坐到吧台前。洪澜惊讶的回头,“哥,你回来了。” 

“对啊,怎么不欢迎我吗?” 

“当然欢迎,对了,沈老师没事吧?” 

“没事,好的差不多了我才走的。”罗浮生将手里的东西递给洪澜,“给你带的特产。” 

洪澜打开袋子看了看,“哼,臭阿福,还记得你这个妹妹啊。” 

罗浮生绕过吧台走进去,给自己倒了杯酒,“当然记得。” 

洪澜眼睛转了转,手一伸,摊在他面前,“说好的涨工资。” 

罗浮生看着她这俏皮的样子笑了,没好气的打了一下她摊开的手,“知道了。” 

罗浮生在东江的生活其实挺无趣的,睡醒了吃个饭,有事没事到楼下酒吧转悠两圈看看情况,特别无聊的时候晚上还会跟着躁动的人群一起蹦个迪。现在罗浮生又多了一项活动,那就是每天晚上和沈巍煲电话粥。 

洪澜一直拖着罗浮生让他学学调酒,罗浮生打死不干,说他是老板不需要学,有酒保就行了,躺着收钱不好吗?洪澜对此表示无可救药。 

当罗浮生再一次转悠到楼下时,洪澜依旧锲而不舍的把罗浮生拉到吧台学调酒。 

“哥,你想象一下你在沈老师面前调酒的样子,多么帅气啊!” 

“沈巍又不喝酒。”罗浮生不以为然。 

“那你就不想看看沈老师喝酒的样子,再说了你亲自调的酒他敢不喝?” 

罗浮生思考了一下,有道理,他很想看看沈巍喝了酒什么样。说学就学,洪澜手把手的教,一下午罗浮生已经会了一些技巧,但是洪澜看着垃圾桶里打碎的酒瓶就头疼,这都是钱啊。 

 

清晨,罗浮生看着手机上的日期憨憨的笑了,星期六,沈巍要来了。罗浮生哼着小曲下了楼,本想再练练调酒的花式动作,结果被洪澜拉着去逛街。 

“姑奶奶,一大早你逛什么街。”罗浮生头疼,“沈巍今天要来,我得等他。” 

结果下一秒沈巍的电话就打进来了,“浮生,不好意思,我可能下午才能到。我们学校上午有个临时会议,我走不开。” 

罗浮生看了一眼旁边眉飞色舞的洪澜,认命道:“好吧,你到了给我打电话。”挂了电话,罗浮生颓废的站起来,“走吧,姑奶奶,陪你逛街。” 

不得不说,女人,真是一个神奇的生物。罗浮生提着袋子跟在洪澜后面到处跑,腿都快跑断了,洪澜却越逛越来劲。到最后罗浮生只要看到店里的凳子就马上过去一屁股坐下,甚至和旁边跟他一样提着大包小包的男士无奈的相视一笑,确认过眼神,都是遭罪的人。 

下午回到酒吧,罗浮生把袋子往沙发上一扔,然后就躺了下去,不断揉着自己的腿,要是沈巍在就好了,沈巍按摩手法堪称一绝啊。 

罗浮生掏出手机给沈巍打电话,“喂,巍巍,你多久到啊。” 

“快了,大概半小时吧。” 

“好勒,我在酒吧等你哦。” 

洪澜瘪瘪嘴,果然嫁出去的哥泼出去的水,天天就知道沈巍。 

一些酒保捧着大把的玫瑰花放在吧台上,罗浮生奇怪的问道:“你们放玫瑰花干嘛?” 

“生哥,今天晚上有人包场求婚。” 

“求婚?” 

“对啊。” 

“酒吧求婚,也是可以。”罗浮生想到沈巍之前也说过要求婚的话,结果他期待了这么久沈巍也没动静,“啧,今晚让沈巍来看看别人是怎么求婚的。” 

洪澜看着罗浮生走上二楼,无奈的摇头,“我这个傻哥哥啊。”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晨更新,没想到吧哈哈哈哈。

猜猜是谁要求婚😆

 


评论(19)

热度(3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